We look , for talk

当时的歌

10月10号,我尚待业。那晚有场之前买好了票的戏,叫《见证》。戏尾响起《寂静之声》这首歌,曲声回荡,配合着对剧情的回味,我淌了泪。

之后几天,每晚都会让这首歌响上一遍。和朋友谈起,一同赞叹。顺便讲起披头,我说,《穿越苍穹》,那一句【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world】,不用吼叫,慢慢念,一字一句,满满的都是力量——那才叫歌(摇滚)。

而昨天,新工作定下,听《寂静之声》,竟然没有了感觉。就像是杨过重见小龙女,黯然销魂掌便失了效力——以前我以为这是鬼扯。

寂静,当然是和黑暗投契。我有了保障,上帝(一种修辞)就把我给甩了。

音乐
评论
© We look , for talk | Powered by LOFTER